一口大刀

[一人之下x九九]转世成了仇家小辈怎么破4

 阅读指南:

      *有姓名(本人取名废)

       *身份为诸葛青妹妹

       *cp未定

       *妹妹是玉石持有者,九九剧情线较为靠后

       *随时可能ooc,注意避雷




*

        你和风莎燕打闹了一阵才赶往会场,十佬中的几位都未对这次的罗天大醮进行过多赘述,只是由老天师示意性地发了几句言便开始了接下来的流程。

  你和风莎燕两人一前一后抽取了顺序,顺带的就将信息交换了。

  “不在一场就好,我可不想第一场就苦苦鏖战。”

  风莎燕将头倚靠在你的肩上,与你小声耳语道。

  你笑了笑,没搭茬,摸出手机打算联系一下诸葛青。

  “诶,老姐!小墨墨!”

  你们循着声音望过去,看见了风星潼以及站在他身旁穿着“哪都通”制服的两位。

  “你们抽完签了吗?怎么样?我是丙绿龟,你们呢?”

  “甲勾陈。”

  “我是乙青蛇。”

  你听着音量逐渐放大的爽朗笑声,又重新低下头去,边回答边将自己的场次发送给了诸葛青,随即抬头看向面前这极为陌生的两位,开口询问道,

  “这两位是……”

  “噢,忘了介绍了,这两位是‘哪都通’的员工——张楚岚和冯宝宝!”

  你抿唇打量着面前的两位,来自两双不同眼眸的目光猛然相撞,终是男青年先败下阵来,他惊慌失措地将视线移向别处。

  你看着张楚岚这一系列的操作,不禁在心中暗下结论:炁体源流的继承人……还挺青涩。

  你嘴角勾起,主动伸手以示友好,

  “你们好,我是诸葛墨!”

  张楚岚被你灿烂的笑容晃了眼,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微微一愣,连忙回握道,

  “……啊,你好你好!”

  “久仰大名,真期待能和各位碰上一次呢。”

  “哪里哪里,我也只是沾我爷爷的光而已,诸葛姑娘还是太看得起我了。”

  眼前人褪去了刚才的稚嫩,面上带着狡黠的笑,俨然一副圆滑世故的模样,仿佛你刚才的判断只是你脑中偶然冒出错觉一般。

  你相信你的判断,要说你的判断是错误的,倒不如说是事出有因。

  你思索了一会儿,试探着问道,

  “我们……是之前见过吗?”

  “额…见过吧,应该见过吧,”

  张楚岚挠了挠后脑勺,十分不好意思地补充道,

  “不过应该只是单方面见过,我也是南大的,跟你同级,你可能没太注意。”

  “虽然不在一个系,但我经常在学校论坛看见你……你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谢谢夸奖!”

  你朝他笑了笑,虽然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在狡猾和青涩这两个状态间做到自由切换的,但你确实感觉到了这夸奖是发自内心的。

  “哈哈,感情是一个学校的啊,那还这么郑重其事干嘛?”

  风星潼充分发挥着自己调节气氛的作用。

  “星潼说得对,都是同学的话,那就没必要那么生疏啦,叫我墨就好。”

  你调出了自己的二维码,问道,

  “加个微信?”

  “那我就不客气啦!”

  张楚岚顺势应承下来,接着又恭维道,

  “风星潼刚才就有提起你,说你是武侯家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我们还想着要晚点遇见你才好!”

  “他介绍的那应该是诸葛青,不用放在心上……”

  你自顾自地说着,忽的又想起来什么,转而问道,

  “能问一下你们的场次是……”

  “哦,我是乙白虎,她是甲花鹿。”

  “好事,看来大家应该都不会在第一场遇上。”

  你看了看时间,转头与众人道别,

  “我那边还有点事,就先走一步了。”

  “诶?这么快?不一起看比赛吗?”

  风星潼一脸意外地向你抛来了连环发问,随即就被风莎燕赏了一个爆栗,她边训斥风星潼边替你解释道,

  “笨啊,她也是拖家带口来的,肯定要去找她的家人啊!”

  你已经习惯了自己发小这彪悍的画风,嘴角拉起一个无奈的笑容。

  “哦,”

  风星潼倒也不委屈,手指了指电话,说道,

  “那小墨墨,咱们电话联系啊!”

  “OK!”

  

  *

  

  诸葛青在同龄人中一直都算得是出类拔萃,无论是实力,还是样貌。

  你远远便能看见被人群簇拥着的诸葛青,笑容满面、如鱼得水般地和女孩们调笑着,女孩们也是处于一种极度亢奋的状态,看动作好像正在向诸葛青讨要联系方式。

  你下意识地皱眉,你想,传言或许也没完全错,你还挺烦他这点的。

  还没等你走近,诸葛青就看见了你,他迅速打发走了众人,迎面向你走来,

  “我还以为你们那边需要多叙一会儿旧呢,毕竟都这么久没见了。”

  “心里能懂的不需要面上多叙。”

  你环顾四周,都没有发现诸葛白,于是开口问道,

  “小白呢,又跑哪儿去了?”

  “白玩累了,先回旅馆休息了。”

  诸葛青指了指来的方向,他问道,

  “你的场次也在下午,需不需要也回去休息一下,我可以陪你?”

  “不用了,我想去看看张灵玉的比赛。”

  你翻看着风星潼发来的信息和资料,如是答道。

  “行,那等下我陪你去吧?”

  你听到诸葛青的话,手上打字的动作猛地一顿,随后轻飘飘地抛出一句,

  “……随你。”




——题外话——

        文笔稚嫩,更新龟速,大家就当是消遣好了,勿怪勿怪!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